央视网 > 青少台 > 宝贝,去哪儿——户外游专题

宝贝,我们去哪儿?——北京十大最美乡村游线路推荐(上)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29日 16: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电视报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宝贝,我们去哪儿——户外游专题

>>>>国庆长假带宝宝出游全攻略

  3、房山区六石路

1

  ●道路特色

  六石路串联起了房山区南北沟的旅游景点,像一条金钱,穿起了北由霞云岭,南至十渡一颗颗灿若明珠的自然人文景观,并也由此逐渐沉淀形成自身独具一格、内涵丰厚公路文化。

  ●交通路线

  公交:乘坐836路从北京六里桥交通枢纽出发,经过59站到十渡镇六渡村下车,步行1500米,可到达六石路六渡起点。或乘坐833路从六里桥交通枢纽出发,经26站在李各庄下车,换乘房20,经历40站到达霞云岭乡石板台村,步行约1000米可到达六石路终点石板台。

  自驾:沿京石高速琉璃河出口下高速,经岳琉路、周张路、涞宝路可到达六石路十渡方向起点。或沿京港澳高速、阎村出口下高速,经阎河路,108国道,可到达夏云岭乡六石路终点石板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