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相关资讯

中秋国庆乐逍遥 玩转国内人间仙境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13: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北京金海湖公园 没有污染的净空

  推荐理由:有山脉阻挡灯光,隔出一片没有污染的净空。

 
 


 金海湖(图片来源:中国台湾网)
 
 
  金海湖南湖的山水瑶农场,是北京钓鱼网金海湖接待基地,京城玩钓鱼的人,没有不知道这里的,在农场安营扎寨是常事。金海湖是北京地区水域面积最大的综合性水上娱乐场所,现为市级风景名胜区和市级旅游度假区。

  金海湖三面环山,峰峦叠翠,风景秀丽。有湖光塔、金花公主墓、望海亭、锯齿崖等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数十处。金海湖水域宽阔,碧波万顷,是开展水上运动娱乐项目的理想之所。这里有游船、快艇、自驾艇、水上飞、水上飞伞、脚踏船、手划船、肥仔船、速降、大型水滑梯、赛龙舟、香蕉船、橡皮艇、皮划艇、甲壳虫跑车等30余种丰富多彩娱乐项目。

  金海湖近邻京东大峡谷、京东大溶洞、湖洞水、飞龙谷、老象峰、盘山、清东陵等多处特色景区。金海湖畔数十家高、中、低档宾馆饭店点缀其间,构成了京、津、冀市民休闲、度假、会议、观光的理想之所!

  地址:北京平谷区城东15公里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