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相关资讯

中秋国庆乐逍遥 玩转国内人间仙境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13: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昆明:有足够的时间闲散着

  昆明是个老地方,可并不是说年青人就不必去昆明了,有的时候给自己老一点的心态说不定是件好事,有足够的时间想想心事,有足够的时间就在一个城市里闲散着,吃了睡,睡了吃未必不可。

 
 


昆明石林(图片来源:中国台湾网)
 

  虽然去过无数次昆明,但始终不太熟悉昆明,经常在一些街道上就走迷了路。

  城市里面说话最难听的可能就是昆明话了,那种腔调让人接受不了。但是还算好,昆明人个个都很朴实,当然更多的是从外表上得来的感受,昆明人都挺会吹牛的,说起大话,简直就是高手过招演武侠电影一样,如果有机会听听昆明普通话,你还不懂笑的时候,那些昆明人就已经笑得前仰后翻了。

  昆明是一个以旅游业为主的商业城市,一个还算现代但也有点落后的城市,据说在其它地方混不下去的人都喜欢往昆明走,是一个很好找工作的地方,当然前提是你不要太多的S望和你是个容易满足现状的人。

  到了昆明你不去翠湖边上和滇池看看海鸥,那简直就是白来了昆明,人与动物和谐相处,买上一块面包撕成若小块,喂食中,你的心一定会欢快的跳跃。

  昆明是很容易总结的一个城市,它四季如春,蓝天白云会告诉你这里的环境没有太多污染,人们都很安居乐业,周围有很多著名的旅游区。

  昆明是一个离不开大城市又想找些不同感觉的一个地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