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相关资讯

中秋国庆乐逍遥 玩转国内人间仙境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13: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成都:打望美女

 
 


 成都(图片来源:中国台湾网)

 
  成都是一个多元化的城市,历史遗留下的建筑虽已所剩无几,但成都却还是有着历史文化感的一个地方。每条街上都会有二个以上的茶馆,你会吃惊的发现这里的人可以捧着一杯盖碗茶就耗上一整天的时间,这里的年青人丝毫找不出其它大城市年青人脸上刻写着的时间宝贵的字样。

  但说来也奇怪,这里却是一个各各方面都很敏感的城市,这里有很多城市的影子,比如政治,若干次狂热的游行丝毫不逊色于北京;比如商业,这里的商业气息浓的比上海还要过份;成都是个很隐晦的城市,形形色色的人在这里鱼龙混杂,有的人很忙碌,有的人什么也不干却也可以活的有滋有味。

  曾经听过有人这样形容一个市井的成都人:他身上只有十块钱,他会进入一个大众茶馆要上三块钱一杯的盖碗茶,接着二块钱捣个耳朵小舒服一下,然后说不定还会脱下皮鞋用一元钱擦的锃亮,这个时候他并不知道包里还有多少,一口气可能买下无数份报纸就这样消耗掉一整天,真不知道晚上吃什么。其实这或多或少有些夸张,不过成都人就是这样的,换句话来讲,整个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心态。

  成都多产后现代艺术家,多产地下摇滚乐队,多产狂热球迷,多产打发时间的老年股民,多产麻雀高手,也多产各种棋类的中国的世界的大师。

  成都人缺点很多,不够大量,说话很脏,很自以为是,较势利...

  成都人优点也很多,仪表干净,重情谊,讲究生活质量,关心国家大事...

  总之,一个市井气较重的城市,人本身就是一道风景线嘛。

  到成都的单身男子不能不做一件事情-打望美女。

  说到美女嘛,其实成都人也挺虚荣的,一份本土的刊物把自己评成红粉第一城,说来也有点底气不足。不过还算能说的过去,毕竟美女还是如云。当然苏杭,重庆,山东也是出美女的地方,且这些地方更多精品。要在成都打望呢,这几个地方不可不去,半打酒馆,春XI路,人民公园露天茶馆,公车候车亭,各大商场……唉,其实美女大普及了,无所谓哪个地儿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