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人与自然》 20110726 自然发现——生命的起点(下)
栏目: 人与自然  产地:  分类:知识宝库
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1、自然发现 生命的起点(下):孕育新的生命对于每一种动物来说,都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象妈妈经历22个月的辛苦妊娠期后,始终对孩子不离不弃。企鹅爸爸为了孩子能够健康出生,不吃不喝也再所不惜。创造新的生命的过程充满艰辛,每种动物都全力以赴,各显神通。2、自然启示 森林中的猎手(上):森林为所有的动物提供食物和住所,无论它们将会成为猎手还是猎物。在非洲森林里,黑猩猩利用群居生活互相合作猎杀猎物。而婴猴利用超群的弹跳能力捕猎食物。(人与自然 2011年 第141期)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人与自然》 20110726 自然发现——生命的起点(下) 347e119c88b44d2b7a916c9ac1b6ae08 2 本节目主要内容: 1、自然发现 生命的起点(下):孕育新的生命对于每一种动物来说,都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象妈妈经历22个月的辛苦妊娠期后,始终对孩子不离不弃。企鹅爸爸为了孩子能够健康出生,不吃不喝也再所不惜。创造新的生命的过程充满艰辛,每种动物都全力以赴,各显神通。 2、自然启示 森林中的猎手(上):森林为所有的动物提供食物和住所,无论它们将会成为猎手还是猎物。在非洲森林里,黑猩猩利用群居生活互相合作猎杀猎物。而婴猴利用超群的弹跳能力捕猎食物。 (人与自然 2011年 第141期)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