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人与自然》 20110702 鬣狗女王(上)
栏目: 人与自然  产地:  分类:知识宝库
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金单身独闯鬣狗部落成功的拍摄了难得的佳作《鬣狗女王》。鬣狗女王讲述了一个濒于毁灭边缘的鬣狗家族,经过艰苦卓绝的抗争走向复兴的故事。在本片的拍摄中,金选择了前所未有的观察角度,他努力争取让这个鬣狗家族接纳他,他最终成为鬣狗家族的成员,利用这一身份金详细的记录下了随后发生在这个家族中一系列罕见的事件,令人信服的揭示了迄今为止人们还不了解的很多有关非洲鬣狗的事实。金在鬣狗家族中的地位比所有的小鬣狗都低,仅比被废除的前女王的地位稍微高一点点,但这对他解释真实让人们尊重一个曾经被误解的生命已经足够了。(人与自然 2011年 第117期)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人与自然》 20110702 鬣狗女王(上) d583d0dbe2b241a5befb099cd0a999d8 2 本节目主要内容:金单身独闯鬣狗部落成功的拍摄了难得的佳作《鬣狗女王》。鬣狗女王讲述了一个濒于毁灭边缘的鬣狗家族,经过艰苦卓绝的抗争走向复兴的故事。在本片的拍摄中,金选择了前所未有的观察角度,他努力争取让这个鬣狗家族接纳他,他最终成为鬣狗家族的成员,利用这一身份金详细的记录下了随后发生在这个家族中一系列罕见的事件,令人信服的揭示了迄今为止人们还不了解的很多有关非洲鬣狗的事实。金在鬣狗家族中的地位比所有的小鬣狗都低,仅比被废除的前女王的地位稍微高一点点,但这对他解释真实让人们尊重一个曾经被误解的生命已经足够了。 (人与自然 2011年 第117期)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