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人与自然》 20110614 自然发现——南美野生世界(中)
栏目: 人与自然  产地:  分类:知识宝库
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将近一亿年的时间里,南美洲一直是座孤岛,由于四周海洋的阻隔,动物的演化过程是与世界上其他地区相隔绝的,但在大约300万年前,地壳运动将一片陆地升起并成为链接南美和北美大陆的桥梁,于是各种动物得以在两个大陆间穿梭;这对南美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第一批到达南美的哺乳动物中包括长鼻浣熊,他们很快将南美的森林变为自己的领地。随后主持人依次向大家介绍了树懒、美洲豹、鬃狼、食蚁兽、犰狳、水獭、秃鹫、马拉巴栗树、银带鱼、电鳗。(人与自然 2011年 第99期)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人与自然》 20110614 自然发现——南美野生世界(中) 8de75c22b7a84387f1f535902abc353b 2 本节目主要内容: 在将近一亿年的时间里,南美洲一直是座孤岛,由于四周海洋的阻隔,动物的演化过程是与世界上其他地区相隔绝的,但在大约300万年前,地壳运动将一片陆地升起并成为链接南美和北美大陆的桥梁,于是各种动物得以在两个大陆间穿梭;这对南美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第一批到达南美的哺乳动物中包括长鼻浣熊,他们很快将南美的森林变为自己的领地。随后主持人依次向大家介绍了树懒、美洲豹、鬃狼、食蚁兽、犰狳、水獭、秃鹫、马拉巴栗树、银带鱼、电鳗。 (人与自然 2011年 第99期)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