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人与自然》 20110530 自然发现——黑暗中的猎手(上)
栏目: 人与自然  产地:  分类:知识宝库
简介:

本期节目主题是自然发现--黑暗中的猎手(上),节目内容与2011年5月23日播出的自然启示--暗夜奇观相同。节目主要内容:在非洲的沙漠上生活着一种两栖动物--短头蛙。一般的两栖动物都是生活在湖里或者河里,而短头蛙却生活在地球上最热最干旱的地方,没有人知道在两栖动物的进化过程中究竟发生过什么不幸的事儿以至于把短头蛙遗留在了沙漠里。短头蛙主要以同样生活在沙漠里的白蚁为食,本期节目中主要讲述了短头蛙、仓鼠、猫、眼镜猴、指猴、猫头鹰、吸血蝠、壁虎、蛇、鼹鼠等在夜间活动的动物,它们共同的特点就是都有一双在黑暗中依然能够看到东西的眼睛,成为黑夜的一种奇观,因此也被称为“黑暗中的猎手”。(人与自然 2011年 第84期)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人与自然》 20110530 自然发现——黑暗中的猎手(上) 8a571a47f3a04506443f6c9945724acb 2 本期节目主题是自然发现--黑暗中的猎手(上),节目内容与2011年5月23日播出的自然启示--暗夜奇观相同。节目主要内容:在非洲的沙漠上生活着一种两栖动物--短头蛙。一般的两栖动物都是生活在湖里或者河里,而短头蛙却生活在地球上最热最干旱的地方,没有人知道在两栖动物的进化过程中究竟发生过什么不幸的事儿以至于把短头蛙遗留在了沙漠里。短头蛙主要以同样生活在沙漠里的白蚁为食,本期节目中主要讲述了短头蛙、仓鼠、猫、眼镜猴、指猴、猫头鹰、吸血蝠、壁虎、蛇、鼹鼠等在夜间活动的动物,它们共同的特点就是都有一双在黑暗中依然能够看到东西的眼睛,成为黑夜的一种奇观,因此也被称为“黑暗中的猎手”。 (人与自然 2011年 第84期)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