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自然 2010年 第160期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2日 18:06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人与自然 2010年 第160期
栏目: 人与自然  产地:  分类:知识宝库
简介:

本期节目单集名为《原生故事 玛拉玛拉的抗争--勇士不屈》与(人与自然 2009年 第132期)内容相同,主要内容为:本节目记录了非洲南部玛拉玛拉平原上三种主要的动物--狮子、鬣狗与非洲豹--在特大干旱时期里种种反常的生活行为,诸如:越来越激烈、越来越残酷的争夺与对抗;越来越没有界限和限度的冒犯与侵害。干旱已让狮群冒险去攻击水牛,一头年老的水牛成了13只狮子的晚餐。伊蓝菲尔德狮群的先锋已经逼近了查尔斯顿猎狗群,一只受伤的小猎狗被先锋杀死,而它的尸体却被自己饥饿的同类吃掉。此时,南非大地上终于迎来了久违的雨水。可几天功夫,雨水又无影无踪。动物的抗争进入到白热化阶段。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