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自然 2009年 第129期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6日 07:16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人与自然 2009年 第129期
栏目: 人与自然  产地:  分类:知识宝库
简介:

本期节目单集名是《原生故事 雌狼萨娜特 下》,与(人与自然 2009年 第47期)节目相同。雌狼萨娜特是一只非洲狼,由于它从小个性怯懦,一直是狼群中受欺负的对象。成年后,萨娜特成为狼群中地位最低的母狼,地位高的母狼动不动就对它百般欺辱。最终,萨娜特不得不离开狼群,萨娜特成了一只流浪的母狼。无法忍受的孤独,迫使萨娜特返回了狼群,首领居然接受了它。不久,萨娜特生下了5个可爱的孩子。但是好景不长,一天,母狼首领带着自己的幼狼搬进了萨娜特的窝里。首领的幼狼比萨娜特的孩子大许多,它们把萨娜特的孩子当成了活的玩意儿。没过多久,萨娜特的孩子都死了,萨娜特再次踏上了流浪的旅途,萨娜特与两只混血公狼开始了新的生活。(人与自然 2010-10-16)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