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启示 非洲荒漠之夜 上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4日 00:26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自然启示 非洲荒漠之夜 上
栏目: 人与自然  产地:  分类:知识宝库
简介:

影片《非洲荒漠之夜》的构思可谓匠心独运,它以极其巧妙的叙事结构讲述了那个身材虽小却享有威名的节肢动物--蝎子的生活。影片首现从人们最传统的观念入手,它让观众看到了蝎子一连串令人不寒而栗的攻击,但随后的情景不同,观众的感情有些逆转,蝎子遭到了一连串不寒而栗的攻击,接下来的情景则使观众感到惊讶,在谈论传宗接代的大事时,蝎子的表现是那么的温柔多情和细心体贴。影片成功地阐述了一个观点--生命是复杂的和多变的,同时透露了一个信息--蝎子多在夜间出行,如果你不想因为被蜇而对蝎子的印象不佳,只需安排好出行时间就可以了。(人与自然 2010年 第32期)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