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自然 2009年 第37期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 12:12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人与自然 2009年 第37期
栏目: 人与自然  产地:  分类:知识宝库
简介:

1、鲨鱼 下 根据化石考察和科学家推算得知,鲨鱼早在3亿多年前就已经存在了,至今它的外形都没有多大改变,说明它的生存能力极强,早就适应了环境。鲨鱼高超的捕食本领使人觉得它凶猛异常,这就极大地触发了人们对鲨鱼根深蒂固的恐惧心理,甚至仇恨。在一些人的心目中,鲨鱼是海洋中极为凶恶的庞然大物。2、长鼻猴的世界 上 婆罗洲的陆地面积为73万6000平方公里,比法国、瑞士、荷兰和比利时四国的总面积还大。根据植物学家们的统计,这里有5000种开花植物,其中有几千种不同的兰花。这里还是很多种动物的家园,包括蜈蚣,巨型千足虫、变色龙、飞狐猴等。森林里身着保护色的动物发出各种各样的叫声,奏出一曲曲交响乐。(人与自然 2009-03-20)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