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 快乐大巴

发布时间:  |  | 来源: CNTV

评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时间:2011年12月4日14:00
首播频道:CCTV-少儿
所属栏目:快乐大巴
所属分类:栏目
关  键  字:

本节目主要内容:1、唱吧:(1)《蓝精灵之歌》演唱:孙小雯;(2)《虫儿飞》演唱:孙小雯;(3)《天竺少女》演唱:孙小雯;(4)《大中国》演唱:杜晴崑;(5)《幸福拍手歌》演唱:杜晴崑;(6)《中国功夫》演唱:杜晴崑;(7)《小燕子》演唱:高瑞含;(8)《一个七星瓢虫掉到地上我给找到了》演唱:高瑞含;(9)《小鸭子》演唱:高瑞含;(10)《小蜜蜂》演唱:高瑞含;(11)《一个数字 两个数字》演唱:高瑞含;2、玩吧;3、来吧:(1)《彩虹的约定》演唱:孙小雯和老师;(2)《拔萝卜》演唱:杜晴崑和妈妈、姥姥、姥爷;(3)《东北手绢舞》演唱:高瑞含和爸爸、妈妈;4、乐吧:骑牛抢玩具。(快乐大巴 2011年 第93期)

channelId 1 1 《快乐大巴》 20111204 b14049a5473b4bf11fd862bcdb13b5cc 2 本节目主要内容: 1、唱吧: (1)《蓝精灵之歌》演唱:孙小雯; (2)《虫儿飞》演唱:孙小雯; (3)《天竺少女》演唱:孙小雯; (4)《大中国》演唱:杜晴崑; (5)《幸福拍手歌》演唱:杜晴崑; (6)《中国功夫》演唱:杜晴崑; (7)《小燕子》演唱:高瑞含; (8)《一个七星瓢虫掉到地上我给找到了》演唱:高瑞含; (9)《小鸭子》演唱:高瑞含; (10)《小蜜蜂》演唱:高瑞含; (11)《一个数字 两个数字》演唱:高瑞含; 2、玩吧; 3、来吧: (1)《彩虹的约定》演唱:孙小雯和老师; (2)《拔萝卜》演唱:杜晴崑和妈妈、姥姥、姥爷; (3)《东北手绢舞》演唱:高瑞含和爸爸、妈妈; 4、乐吧:骑牛抢玩具。 (快乐大巴 2011年 第93期)

按字母搜索动画片

更多 游戏

  • #

    猫和老鼠保龄球

    游戏介绍:当箭头移动到适当位置时,使用鼠标发球,谁是保龄球高手,快来试试吧。

  • #

    米奇冬季终极挑战

    游戏介绍:使用鼠标和键盘控制米奇,灵活越过障碍物,赢得终极滑雪挑战赛。

  • #

    猪猪侠棒棒糖挑战

    游戏介绍:使用鼠标控制猪猪侠发射抓勾抓到棒棒糖,抓到越多分数越高。快来展现你的技巧吧!

  • #

    摧毁鸡窝

    游戏介绍:使用鼠标控制,按照要求将鸡窝摧毁。可是为什么要把鸡窝弄坏?因为这是这个游戏的目的。

  • #

    猫和老鼠抢奶酪

    游戏介绍:使用方向键控制位置和空格键发射,可以分别选择猫和老鼠两个角色展开争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