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首页

“新大头”来袭 明星配音添精彩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29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电视报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国庆假期前强档上映的中央电视台首部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受到了许多小朋友的喜欢和追捧。9月23日,全国上映首映会上,现场近500位大小观众一起观看了影片,小朋友们跟随剧情时而大声欢笑,时而屏息紧张。活动现场,豪华的明星配音团格外引人关注,刘纯燕、董浩、鞠萍等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悉数登场,生动而又贴切地演绎着角色,更带来了同样精彩的配音故事。

大头儿子

大头儿子

刘纯燕

刘纯燕

  大头儿子

  天真、聪明、活泼好动、满脑子稀奇古怪想法的小男孩。尽管时不时地会淘气调皮,可他心里一直有一个梦想。但此时,围裙妈妈却认为大头儿子在开玩笑,而为他规划了另外一种人生道路。于是,大头儿子为了坚持自己的梦想,偷偷地制定了一个计划。

  配音演员“金龟子”刘纯燕如是说:在电影版“大头”中,大头儿子的戏特别棒,值得一提的是感情戏,有好几场戏我都是流着眼泪完成的,希望小朋友在进电影院看的时候能体会到金龟子当时的心情。在家庭生活中,他们一家三口是温馨和睦的,大头儿子是特别乖特别可爱的一种形象;在小伙伴中,他又和同学们关系非常好,尤其是棉花糖。配音时候前面都还比较顺利,但是到了后面大头儿子参加电视挑战的时候就花费了很大精力,有的时候大头儿子是没有太多语言的,但是有很多表情、声音、气息,这对于配音演员来说是很有难度的,需要反复地看原片来体会当时大头儿子的心理活动,然后用很准确的词语来表达,所以花费了很多心血,不过最后还是顺利地完成了,相信很多大朋友和小朋友走进电影院一定会喜欢这个角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