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首页

“新大头”来袭 明星配音添精彩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29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电视报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绿泡泡

绿泡泡

  陈大为

  上小学一年级的陈大为,具有很强的好胜心。在家庭的熏陶下,他在各方面都有优异表现,是大头儿子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最强劲的竞争对手。但随着与大头儿子的相处,他慢慢成为了大头儿子的好伙伴。

  配音演员绿泡泡如是说:陈大为是一个好胜心很强的小朋友,但后来在和大头儿子的接触中,被大头儿子打动,俩人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影片画面特别生动、两个小伙伴之间的那种从竞争到后来有点惺惺相惜的感情,包括其中有些细腻的小眼神,特别的真实、感人。我在配音的时候,看到这些画面,就想起自己小时候,所以配音代入感特别的强。相信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会有相同的或者相近的感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