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首页

“新大头”来袭 明星配音添精彩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29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电视报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围裙妈妈

围裙妈妈

鞠萍

鞠萍

  围裙妈妈

  善良的围裙妈妈要负责全家人的衣食住行,一心扑在这个家上,是整个家庭“至高无上”的领导者,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都要无条件听从她的指挥,尽管这对父子经常和她闹出一些小笑话。尽管围裙妈妈操持家务时非常的节省,但当她进入另一个身份时却完全不一样。

  配音演员鞠萍如是说:从《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后,我有了另外一个称呼:围裙妈妈,我非常高兴接受这个称呼,同时也在幕后创作了一个非常典型的形象,那就是一个非常贤惠的,爱生活、爱家人,有时候也有点厉害的围裙妈妈。她可能有时候会烦躁有时候会唠叨,但是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和谐社会当中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其实在一个家庭里,每个人都应该有爱,有包容,有勤劳,有担当。现在每次走进幼儿园,幼儿园的家长们会和自己的孩子介绍:这就是围裙妈妈,我听了以后特别开心,终于在我主持了30年的时候再次创造了一个新的动画角色。如果有续集的话我当然愿意继续担当这位可爱漂亮的围裙妈妈,动画的形象可比我生活中的要好看苗条多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