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首页

“新大头”来袭 明星配音添精彩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29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电视报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董浩

董浩

董浩

董浩

  小头爸爸

  这位80后的桥梁设计师,对工作是非常地认真负责,而且非常有耐心,但是面对家庭琐事却束手无策。在家庭教育方面,相对于比较严厉的围裙妈妈,小头爸爸却总是和大头儿子打成一片。但只要围裙妈妈一出现,“妻管严”的他就会立刻倒向围裙妈妈一边。

  配音演员董浩如是说:电影版是未来更新版本“大头”的一个亮相,未来预计还会制作400多集的动画片供小朋友们收看,虽然董浩叔叔不会永垂不朽,但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一定会深入人心。因为剧中聚集了每个家庭每个孩子都会遇到的问题,大头儿子是长不大的,就让他来陪伴这个年龄段的少年儿童更加快乐阳光的成长吧。新版大头儿子小头爸爸播出后我们收到了大量的观众来信,很多孩子如痴如醉,所以我们特意制作了精彩的有技术含量的电影,当我看了新版的大头儿子电影的时候我觉得比美国电影棒多了,而且非常幽默,平均每三分钟要大笑一次,三十秒要小笑一次,非常有意思,一定不要错过《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一定要买票到电影院去享受高保真的视觉盛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