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对于矮的人而言,希望通过服装打扮拉长高度,故上衣不要太长、太宽,裤子不能太短,裤腿不要太大,裤子宜盖着鞋面为好,服装色彩宜稍淡、明快柔和些为好,上下色彩一致可造成修长之感。我特别爱看女孩子,觉得她们都是一件件艺术品,精巧的,狂野的,活泼的,优雅的,各种各样的,容貌各异,风格各异,同时我觉得看着最舒服的要数有书香气质的女生了,她们也许不妖艳,却有一种纯净清新的美。服装款式宜简洁,忌穿横条纹的服装。v型无领外套,比圆领更能营造修长之感。简洁连衣裙可以提高腰线,忌用太阔的腰带。

学好体型与服装搭配做最美气质女生

  黑白键上舞动的手指弹奏出动人的旋律,你安静的目光轻轻地流淌。雪纺裙的拼纱上闪着聚光灯的圈圈点点,素净的,洁白的让人愰神。他们说你是忧郁的白玫瑰,一眼就叫人沉醉。

学好体型与服装搭配做最美气质女生

  灿烂的不止是衣服的潇洒设计,还有你美妙的舞姿;炙热的不止是衣服的颜色,还有你爽朗的心和同学的情。

教你甜美服饰搭配

  黑白的拼接大气有范,翻领和绅士领结的结合独特并具有中性美,小飞袖则增添了妩媚。一场自信飞扬的演讲,主持人大赛冠军非你莫属。

教你甜美服饰搭配

  平常最爱穿着薄薄的,宽大的连体裤,带着俏皮的鸭舌帽,一脸好奇温暖的样子,跟着老师和师哥去探山探水探森林雨露。

教你甜美服饰搭配

  一本书就是一个世界,一次阅读就是一次人生的体悟。多喜欢躺在草坪上,徜徉在《基督山伯爵》的世界里,海浪翻腾出一身深蓝,唐泰斯的智慧开出精致的花边。

学好体型与服装搭配做最美气质女生

  黑色是高贵,白色是高洁,木耳边和黑珍珠一般的纽扣是细致,蝴蝶结伴着荷叶边是浪漫。你一定是那只丑小鸭,专心致志的舞蹈,然后舞着舞着就变成了美丽的白天鹅。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    豆瓣     朋友    开心网    百度搜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