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至死靡它的手工DIY的好多时尚达人,他们都是这一平庸的人群中超尘脱俗的人们,也可以说是这个平凡的社会仪态万千的使者,自己动手美化每一处细节。珠缨旋转星宿摇,花蔓抖擞龙蛇动...没什么样的困难可以遮住我们对兴趣生活的眷恋!或许有的时候你就有些像一个躲在山缝中的山兔,有些失望!没关系,失意不会太久,总有一天,伱可以得到朵朵白云和所期待的人的称赞,现在就精彩的进入到伱特别眷恋的寻寻觅觅的手工diy中来享受人生的艳若桃李吧!在这当中你能够找得到自己的那片蓝色的大海!
现在肉丁网友给各位手工达人精心分享一个旧物利用的方法——沐浴露瓶子的二次利用,简单实用最重要是还很环保,不可以错过哦!与小编一块做,快来吧。我想能工巧匠的MM们定会发挥出更多创意非凡的不同作品来!假如有你自己的想法别忘了和肉丁网站一起分享,肉丁编辑的沟通方式,可以给:rouding@5i.cn发信哦。期待与你交流。

沐浴露瓶子的二次利用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    豆瓣     朋友    开心网    百度搜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