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可能与本文类似的文章:

  能拥有一双清澈明亮的大眼睛是每个女孩的梦想,单眼皮想变成双眼皮,而双眼皮希望自己的眼睛更大些!但总有一些问题困扰着我们,比如黑眼珠太小,看起来很不美;很多初学者对于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都觉得头疼不已。

  虽然化妆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但是因为头疼不知道要如何 下手,所以干脆就敬而远之,对于生活中的困难,我们要的 不是逃避,而是迎难而上去解决问题,如何改变这些现状呢?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一 个菜鸟化妆教程,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让你化出更加自信美丽的妆容。提升眼睛的深遂度与立体感,和肉丁网小编一起看她们是如何实现的。

  解决黑眼球太小问题:

棕色的眼线会让眼神更自然

  提升眼睛立体感的化妆技巧step 1

  先画出隐形的內眼线,让眼睛自然放大效果,棕色的眼线会让眼神更自然。

从眼中往眼头、再往眼尾画上眼线

  提升眼睛立体感的化妆技巧step 2

  沿着眼皮从眼中往眼头、再往眼尾画上眼线,最后再整条链接起來。

重复画上眼线增加宽度

  提升眼睛立体感的化妆技巧step 3

  黑眼球上下也就是眼皮中央1/3处,重复画上眼线增加宽度,就能让眼球放大效果。

  消除眼皮浮肿问题:

眉骨的位置打亮

  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step 1

  上眼皮打上一整片的棕色眼影,眉骨的位置打亮,消除浮肿的感觉。

用指腹慢慢晕开

  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 step 2

  在眼窝后1/3处轻轻画上一条较深色的眼影,再用指腹慢慢晕开。

消除眼睛肿肿的困扰

  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step 3

  棕色眼线从上眼线一直描绘到下眼线1/3处,彻底地消除眼睛肿肿的困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    豆瓣     朋友    开心网    百度搜藏    更多
责任编辑:焦莹

热词:

  • 使眼睛
  • 化妆技巧
  • 立体感
  • step
  • 眼头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