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五步廋脸的按摩方法,塑造V型小脸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1日 10: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 手机看视频



首播

重播

可能与本文类似的文章:

  脸部的脂肪很顽固,拥有曲线分明、玲珑有致的脸孔是绝大多数女生梦牵魂系的愿望,现在医学上流行的瘦脸针固然可以起到瘦脸的效果,但是一不小心就会留下副作用。脸部按摩是瘦脸的不二选择哦。

  脸部按摩手法,让你轻轻松松甩掉大饼脸。掌握了瘦脸按摩的手法之后,很快就会拥有紧致小脸哦。脸部肌肤很娇嫩,万一用错手法,可能会产生皱纹,甚至会适得其反,使脸部越来越多!现在就跟肉丁小编一起学习正确的瘦脸按摩方法吧。

Step1双手大拇指、食指夹住下颌多余脂肪,沿向后方向每隔1cm提捏一次

Step2当提捏到耳根部时,重复捏提5次,有提位整体轮廓的作用

Step3接下来略用力咬牙,用大拇指缓慢揉按耳根穴位5秒

Step4食指与其他手指分开,依照颌轮廓从耳根向下颌中央拉抹,另一侧相同

Step5四指并拢,双手交替从脖颈向下颌提垃肌肤,也是很好的瘦下颌法。

  脸部按摩要求手法要稳定,部位要准确,有节奏感,动作灵活、轻盈、刚劲、柔和,力度要适中,快而有序。

  想保持粉嫩粉嫩富有弹性的肌肤吗?那么每天或至少每个星期找个时间为肌肤来一次马杀鸡吧! 按摩脸部其实就像每天的运动或像独立的训练。

  先准备好质地温和的按摩油,如杏仁油、鹗梨油、荷荷巴油、橄榄油、黄豆油、胚芽油等。杏仁油和荷荷巴油是非常清爽的油;胚芽油则较滋润,适合干性肌肤的人。你也可以滴三滴精油到15ml大小的基础油中。

  在开始按摩之前,要先卸妆,确定你的手是干净的,长发的人要将头发往后扎好。把按摩油倒在一个小壶里,然后坐下来,精神尽量放松,约一分钟后开始专心按摩你的脸吧!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    豆瓣     朋友    开心网    百度搜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