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可能与本文类似的文章:

  据吉尼斯世界记录大全记载,布拉格城堡是世界上最大的古城堡,长为570米,宽为130米。长久以来这里一直都是布拉格的王室宫殿,现在仍然是总统的居所和国家机关的所在地。

  被誉为“西方名胜”的圣米歇尔山位于法国诺曼底和布列塔尼之间,坐落在巨大沙洲中部的岩石小岛上。708年,阿夫朗什镇主教奥伯特遇天使长米歇尔显灵,并在其脑颅上点开一个洞,因此他在岛上最高处修建一座小教堂奉献给天使长米歇尔,使之成为朝圣中心,故称米歇尔山。山的面积很小,直径只有1公里,山头建有比它高出近两倍的修道院。

  帕瑞德亚姆斯基城堡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建在山洞中的城堡。据记载,这座城堡的建立并非一气呵成:十二世纪中叶开始建造城堡的“左翼” ,文艺复兴时期建造中部,直到1570年左右才把“右翼”建造成,整个工程耗时四个世纪左右。

  新天鹅城堡又名“福森白雪公主城堡”,是座白墙蓝顶的神话城堡,坐落在阿尔卑斯山脉中,始建于1869年。

  松本城的前身是深志城。室町时代初期,足利尊氏的家臣小笠原贞宗任信浓守护时,建筑了此城。松本城为典型的平城。本丸、二之丸、三之丸城郭大致上呈方形。天守设置在本丸西南部,並以缺少北部的凹型二之丸加以包围,外面再以四方形的三之丸整个围住。

  布朗城堡又称为吸血鬼城堡,坐落在罗马尼亚,传说它是世界头号吸血鬼居住的地方。这个城堡原是匈牙利国王于1377年开始兴建的,本是用来抵御土耳其人的防御工事。1382年建成后,这里逐渐成了集军事、海关、当地行政管理、司法于一身的政治中心。

  马尔堡城堡,又称条顿骑士团堡玛丽安堡位于波兰马尔堡,曾为德意志条顿骑士团总部,历史上,神圣的罗马帝国皇帝法德里克曾以将普鲁士地区居民转化为基督徒作为条件,准许条顿骑士团占领普鲁士。教皇乔治四世更进一步许可条顿骑士团可占有任何领土,只要将斯拉夫人转化为基督徒即可。

  葡萄牙的佩纳宫是国王离宫,犹如坐落在伊甸园里,周围风景宜人,树木葱郁、山峦起伏层峦叠嶂,人文景观与自然风光揉合在一起。宫殿杂揉多种建筑风格:哥德式、文艺复兴式、摩尔式、曼努埃尔式。此乃十九世纪葡萄牙女王玛丽雅二世的丈夫——费迪南德之费心之作。

  在18世纪末,黑森州的统治者威廉九世侯爵在威廉高地山地公园建造了一座经典古建筑——“狮子堡”。它是一座浪漫的新哥特式骑士城堡废墟,具有中世纪的基本特点,如护城河和吊桥。城堡内的家具全都是中世纪的稀世珍品,如祭坛牌、中世纪教堂和修道院的玻璃窗、武器军备、青铜雕像、游戏和游戏桌等等。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    豆瓣     朋友    开心网    百度搜藏    更多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世界十大最迷人古堡-现实中的童话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