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传说漫画《灌篮高手》SLAM DUNK 真人化?ORICON进行了“哪个名人来演主角樱木花道”的调查,结果冠军为市原隼人,他说中学时代曾因为这漫画而加入篮球部,今次得到这殊荣感到高兴,第二位是长瀬智也,观众觉得他的身高和激情很适合,而第三是桐谷健太,此外入选还有小栗旬及大东俊介,图为十大,你心又认为谁最适合?

  SLAM DUNK 真人化,大家对此应该又爱又恨,因为想看又怕改得差。最大问题在于选角,要找演员适合湘北及其他高校的球员的性格不难,最大问题是身高,像《零秒出手》那样找山P做后卫还勉强可以,流川187cm、樱木188cm、仙道190cm、赤木197cm,即是演员起码要有阿部宽的身高,太难吧?市原隼人171cm,做樱木的话实在很难想象,长瀬智也高185cm,但要33岁的他做回高中生恐怕是个笑话,结论是只能用选拔的方式去找新人演出……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灌篮高手》真人化?市原隼人演樱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