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先是写热血名作《天元突破》的中島かずき,然后是写RPG游戏的三条陆,现在是西尾維新。之前传言西尾維新和虚渊玄将会加入《假面骑士FOURZE》的编剧,现在传言成真,西尾維新将执笔假面骑士FOURZE。按故事发展看来,这两话应该会是主角如月弘太朗的剧情,弘太朗的过去故事将解明?其急忙转学原因是什么,或许都会得到解答。东映锐意把各大新冒头脚本家,希望激发出新的化学作用的《假面骑士FOURZE》会表现怎么样的效果,而他们会做如何创新之举呢?让我们期待答案吧。

【传闻】

  近宅界有一个十分关注的重大消息,原因是今年假面骑士FOURZE的导演冢田透露了今年脚本FOURZE的秘话,内容是东应映正邀请各知名脚本家参与FOURZE的脚本,当中可能有爱的战士虚渊玄以及西尾维新!

  导演冢田的谈话内容:
这次,比起《W》增加更多的guest脚本家是早期就决定好的。
这是为了了解《FOURZE》究竟是可以拓展到何种程度的东西,然后就认真的去各处进行邀请云云。
现在邀请的是
在某少年杂志上连载与FOURZE同为学园类战斗漫画的某位老师,
以及一时风靡的魔法少女作品的那位脚本家

对于这次事件虚渊玄发表的回应:
@Butch_Gen虚渊玄
俺が? 仮面ライダー? いやいやいや知らん知らん。そんな嬉しいお诱いが来たら小跃りして喜ぶところだが……世の中そんなに甘くねぇっての!

翻译:
我?假面骑士?不不完全不知道。真有这么好的事情我真的要跳起来了……世界上哪里有这么好的事!

虽然虚渊玄否认了有该事情,但是这件事还是有很大可能
原因1:当年公布小圆时虚渊只字未提,大家怀疑到虚渊和新房的合作关系时他还拉出其他事情来想要蒙混过去,到后来他是脚本的信息流出时他又“不不不,请各位相信我,这次我真心诚意是想为大家献上一部治愈系的魔法少女作品的。大家这样怀疑我真的让我好伤心喔!”所以很人都多认为这只是虚渊的故技重施。
原因2:虚渊是公认的骑士迷,他笔下的作品很多角色都有明显的假面骑士系列角色的影子。至于《FATE/ZERO》及《魔法少女小圆》更是明显有大量假面骑士龙骑故事的影射,也有其他假面骑士系列的影子。

所以说虚渊玄这次如果可以写假面骑士的脚本可以说是实现了他一直的心愿。
现在东映已经开始了与“天元突破”脚本中かずき 的合作,到底假面不同的系列同所有名家合作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真是值得期待!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西尾编剧假面骑士FOURZE主角的黑历史将被解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