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只要是有点人气的作品在TVA完结后都会习惯性公布剧场版制作的消息,MF、机动战士高达00、东之伊甸、轻音少女、命运石之门、Blood-C。动画剧场版可不必什么大片能在院线大规模的铺开放映,一般都是小规模的演出。只有像迪斯尼、吉卜力或者海贼火影宠物小精灵这种才能享受比较高的待遇。就拿大家推崇的《空之境界》七章而言,放映规模其实很小的,同样Fate/Stay Nihg ubw也是。这两年日本动画的剧场版在不断的增多,甚至有些OVA的作品都会选择在电影院播出,比如《机动战士高达UC》。

  动画剧场版的票房呈现了高幅度的成长,因此日本动画业界也开始大胆尝试替深夜动画中的人气作品推出剧场版,虽然说上映的电影戏院并不是太多,但从攻壳机动队SSS 9间戏院上映2.5亿日币、MacrossFrontier 38间戏院的7亿日币及战国BASARA 22间戏院3亿日币的票房都有如替厂商打了一剂强心针!

“劇場版強襲魔女” 角川映画

2011 “K-ON!” 松竹

  12月3日热气作品轻音少女将粉墨登场,这部现象级的作品,能否延续之前TVA的惊人魅力,很值得大家去期待一番。尔后受到瞩目的还有剑风传奇三部曲的第一部,作为颇有号召力的作品,这部值得期待。而获得超好评的魔法少女奈叶AS的第二部剧场版能否继承第一部的评价则是注目的重点。接下来还有才刚公布14岁新角色的小裤裤魔女及TV动画看到最后才恍然大悟的Blood-C剧场版应该都会在夏季放送。最有票房保证的非“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莫属了。

  以下为今后的动画剧场版名单:

  上映戏院数/上映年度/标题

  137(***)scr 2011 “K-ON!” 松竹

  256(***)scr 2011 “劇場版閃電11人/GO究極之絆” 東宝

  ***(***)scr  2012  “.hack”

  *93(***)scr 2012 “剑风传奇 黄金時代篇I 覇王之卵” WB

  ***(***)scr  2012 “劇場版強襲魔女” 角川映画

  ***(***)scr  2012 “BLOOD-C” 松竹

  ***(***)scr  2012 “傷物語”

  ***(***)scr  2012 “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scr  2012 “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2nd A’s”

  ***(***)scr  201* “劇場版魔法少女MADOKA”

  ***(***)scr  201* “劇場版Steins;Gate”

  ***(***)scr  201* ”劇場版青之驅魔師”

  ***(***)scr  201* “劇場版魔法禁書目録”

  最新消息:四月人气大作《Tiger & Bunny》也正式宣布剧场版确定!看来2012真是要来了?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2012真的要来了?明年日本动画剧场版排片大作不断!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