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动画乐翻天 宝贝生日屋 20110823
栏目: 动画乐翻天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动画乐翻天》是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一档新开播的时尚动画节目,时长30分钟。节目由月亮姐姐贯穿始终,定期推出不同的串联方式,板块融歌舞、故事、动画、游戏、展示、信息反馈于一体。本栏目充分调动孩子积极性,让他们在音乐、动画的陪伴下,启迪智慧和灵感,快乐成长。在这里,我们为孩子们带来欢乐和实现梦想的机会。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尽情挥洒他们的开心和智慧,这里有机智的问答环节,这里有精美炫酷的礼物,还有诙谐机灵的金豆哥哥,天天为小朋友们送去欢乐和祝福。周一到周六,18:00-18:45,欢乐,欢笑,陪伴你。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动画乐翻天 宝贝生日屋 20110823 9954C5CC351143bcA91EECAF4B7CED37 2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