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情缘 第16集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 11:36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钻石情缘 第16集
栏目: 动画乐翻天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至耘(方展发饰)不甘心因为小事和善奇(林湘萍饰)分手,而善奇却觉得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太过遥远,彼此需要冷静一段时间。美雅(谢宛谕饰)向至耘展露自己手臂上的伤痕,说是被善奇所伤。至耘连忙去向善奇求证,善奇并不解释,当着至耘的面和萧飞一同离去,至耘非常失望。至耘难以隐忍对善奇的思念之情,再度向善奇倾诉衷肠,善奇向至耘讲述自己过去的不良经历,至耘十分惊讶,不知所措,善奇十分失望。玉涵和萧飞成了好朋友,玉涵想要出钱让萧飞经营生意,萧飞非常犹豫。善奇向父亲借钱替萧飞筹措医药费,被宇春阻止,玉涵得到消息后,主动为萧老付清了医药费,萧飞感到了心理上的压力。铭生(陈澎城饰)要美雅送钻石给客户,美雅提议带上善奇。路上,美雅真诚地向善奇认错,善奇深信不疑,喝下美雅买给她的咖啡,不久便觉得腹痛难忍。等到善奇从洗手间回来,却惊讶地发现美雅昏倒在车上,钻石也不翼而飞!(海外剧场 2009-08-10)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