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首页

少儿频道一周精彩看点(2014.9.29-2014.10.5)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29日 14: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电视报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2014年CCTV少儿频道十一特别编排专题

>>>>国庆编排看点:精彩show不停 

动画梦工场

1

  《飞越五千年》 

  窃符救赵 小舞成立了班级笑话小组,只有豆丁表现出了一点兴趣,可是小舞却对豆丁没兴趣。年和小舞来到战国时期的魏国,邻国赵国被秦国围困,一旦赵国被破,魏国也危在旦夕。魏国公子信陵君担心国家安危,劝说魏王救赵,可惜魏王并不能认准形势,不愿意发兵救赵。信陵君碰了一鼻子灰,正在一筹莫展之际,年的出现带给了信陵君一丝曙光。可惜年除了吃就是吃,根本想不出什么退秦救魏的办法……

  思前想后,信陵君决定兵行险着:既然不能让魏王发兵,不如盗取兵符,以魏王矫诏发兵。信陵君曾经有恩于魏王宠妃如姬,借机说服如姬做内应。在信陵君的指使下,年前往魏国王宫偷兵符,可惜这么复杂的事,年是一定会搞砸的,幸亏有如姬配合,年才有惊无险地偷出兵符逃离皇宫。信陵君手握兵符,矫诏发兵,终于击退强秦,解了赵国之围。以大局为重的信陵君也给了小舞启发,为了笑话小组的发展,小舞决定以大局为重。

  9月29日6:30(十四套)播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