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首页

CCTV少儿频道2014十一特别节目编排 精彩show不停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25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2014少儿频道十一特别编排专题

  央视网讯 2014年的国庆长假期间,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启动了特别编排,为全国的小朋友们和大朋友们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童心”、“童趣”和“快乐”的节目,包括特别节目、国产动画新片、热播动画大电影以及经典电影等等,精彩的大手笔,华丽的节目编排,少儿观众和家长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精彩节目饕餮盛宴带来的欢乐假期,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十一黄金周期间,少儿频道准备了哪些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吧。

  动画大电影,国庆看不停

  此次十一特别编排的最大亮点是8部优秀的国产大电影首次在少儿频道进行展播,从9月30日-10月7日,每天晚上20:30的黄金强档时间,分别为小朋友们奉献了《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马年新愿》、《黑猫警长》、《夺宝熊兵》、《熊出没之过年》、《熊出没之年货》、《巴啦啦小魔仙》、《赛尔号2雷伊与迈尔》、《赛尔号3战神联盟》等8部优秀的强档动画影片,小朋友们可以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一起在黄金周的假期里,一起欣赏这些优秀的动画电影。

  栏目新“变脸”,精彩show欢乐

  十一假期期间,少儿频道也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原创的精彩节目,从9月30日开始至10月3日,每天的早间时段,《智慧树》、《大风车》《音乐快递》、《动感特区》、《快乐大巴》与你精彩陪伴,10月4日,《芝麻开门》邀你一起玩科学,《金龟子城堡》带你欢乐大比拼,《大手牵小手》带你向着快乐走。10月5日《英雄出少年》带你挑战竞技比赛的惊险刺激、《大仓库》引导孩子过一个健康快乐又有乐趣的假期,10月6日《异想天开》带着宝贝们奇思妙想,《智力快车》继续小朋友之间的问答竞技,勇争“小博学”称号。

  动画大放映,欢乐享不停

    10月1日-10月7日,小朋友们可以每天在8:00锁定少儿频道,收看《猪猪侠之变身小英雄》(学龄版)系列动画电视剧,每天120分钟,另外,喜爱经典动画电视剧《海绵宝宝》的小朋友也要高兴啦,在十一假期期间,每天的10:00开始,少儿频道将播放最新的引进版的《海绵宝宝》,每天200分钟的时长,足可以让小朋友们可以在假期和家长们尽情享受观看的乐趣。

  经典老电影,横跨七天乐

  从9月30日开始,每晚10:00以后分别播出《地雷战》、《国庆十点钟》、《三进山城》、《英雄虎胆》、《突破乌江》、《特别攻击队》、《地道战》、《英雄儿女》这8部经典老电影。孩子们可以通过收看这些老电影,深切感受到祖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改革开放和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与此同时,和新中国一起成长起来的祖辈、父辈们在这个假期也可以追寻童年的记忆,与家人分享童年的快乐。

>>>>点击查询少儿频道十一特别编排时间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