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首页

少儿频道一周精彩看点(2014.9.29-2014.10.5)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29日 14: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电视报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2014年CCTV少儿频道十一特别编排专题

>>>>国庆编排看点:精彩show不停 

芝麻开门

1

    《小小消防宣传员》

  本次挑战游戏来到了河北省邯郸市,在这里,将展开一场消防宣传的精彩PK。

  节目组给每组同学分别发了一条条幅,同学们要完成的就是宣传消防安全的任务,通过他们精彩的表演,吸引在场群众在各自的条幅上签名,哪队条幅的签名最多,哪队就获胜。

  同学们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消防官兵的协助下,完成此次宣传任务。“小苹果队”跳的是一段《小苹果》的快闪舞蹈,对于有舞蹈功底的队员们来说,跳舞不是问题。可对于消防官兵来讲,可真是赶鸭子上架啊,各种奇怪的姿势都出现了。不过好在大家齐心协力,经过十几天的苦练,终于跳得有模有样了。

  而“蓝精灵队”选的则是传统的曲艺表演方式——打快板,对于没有一点基础的队员和消防战士来说,这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队员们不仅要抓紧练习打快板,还要应对排练期间各种各样的问题,真可谓是费尽心力。同样,在队员和消防战士们的不懈努力下,“蓝精灵队”的表演将会很值得期待!

  9月29日7:00(十四套)播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