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青少台 > 成长课堂

《蛙蛙学校》11月15日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动画首映礼广受关注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13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蛙蛙学校》11月15日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蛙蛙学校》11月15日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除了故事内容丰富有趣,这部动画片的主创团队可谓阵容强大。本片由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动画学院院长孙立军担任总导演;中国作协委员、国内著名编剧葛竞担任总编剧;国内著名漫画家聂峻和著名形象授权顾问严正担任人物形象设计;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董浩叔叔、月亮姐姐为重要角色配音;青蛙王子形象代言人,亚洲著名影星陈慧琳演唱主题歌;月亮姐姐还担纲片尾曲的演唱;精良的技术制作和故事内容,配合强大的主创团队,都将使这部动画片成为国产动漫的旗帜式作品。

     早在2005年,青蛙王子就投资上千万元制作了100集原创同名动画片《青蛙王子》,事件引起了各界的高度关注。该片在央视少儿频道成功上映后,又陆续在100多家地方电视台上播出,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随后青蛙王子乘胜追击,又推出了第二部52集经典原创动画片《青蛙王子之蛙蛙探险队》。两部动画片以其健康、活泼、富有灵性的卡通形象,深受小朋友的喜爱。其中第二部《青蛙王子之蛙蛙探险队》更是荣获广电总局2010年度第一批优秀国产动画片推荐殊荣。 

相关链接:

点击进入《动画剧场》视频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娃娃学校 青蛙王子 的新闻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