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好可爱,利用龟兔赛跑的故事来诠释始终,兔子代表秒针,乌龟代表分钟,小时则代表跑过的一圈一圈,很形象。可惜这里这个乌龟是怎么也赢不了。

 

[来源]

2

lindaTMADgood :-P 顶回复666天前土豆苗苗-29118呵呵 顶回复824天前yangyangv7买回家,放在哪既可以当表(那么可爱),又可以随时提醒我一些人生感悟 顶回复842天前只分享精品换成乌龟代表秒针,兔子代表分钟的话,哈哈 顶回复1189天前EerranIt suddenly gives me some inspiration~thanks 顶回复1224天前yalianso lovly 顶回复1224天前无聊好可爱哦! 顶回复1224天前小妮子好可愛哦 顶回复1232天前恋夜好玩哦 顶回复1233天前-静々/bs风〃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可爱,龟兔赛跑时钟 1 好可爱,利用龟兔赛跑的故事来诠释始终,兔子代表秒针,乌龟代表分钟,小时则代表跑过的一圈一圈,很形象。可惜这里这个乌龟是怎么也赢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