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贝大声唱”节目介绍

  如果你的歌声够大、够自信,如果你的表演够炫、够精彩,那么你就有机会参与我们的节目录制,成为《小小智慧树》特别节目“小宝贝大声唱”的闪亮主角哦!

分期介绍--精彩节目早知道

2014年12月05日节目简介

  在本期的《小宝贝大声唱》中会有3位小宝贝带着他们的爸爸妈妈展示他们的精彩才艺。来自北京的李希然小朋友和妈妈一起带来清脆的《春天在哪里》,漂亮的小宝贝王屹轩和爸爸温馨出演《你是太阳我是星星》,还有一位北京的小伙子范一然将要和爸爸一起演绎一首颇有气势的《中国功夫》。可爱的徐柳姐姐也来助阵帮帮唱环节,带来精彩演出哦。

2014年11月28日节目简介

  在本期的《小宝贝大声唱》中会有3位小宝贝带着他们的爸爸妈妈展示他们的精彩才艺。来自北京的姜鸥航小朋友和妈妈一起带来好听的《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幸福的小宝贝杜禹潼要和爸爸妈妈一起表演《幸福的一家》,还有一位北京的小萝莉胡艺馨将要和妈妈一起带给我们一首好听的《公共汽车》。还有可爱的徐柳姐姐也来助阵帮帮唱环节,带来精彩演出哦。

2014年11月21日节目简介

  在本期的《小宝贝大声唱》中会有3位小宝贝带着他们的妈妈、奶奶展示他们的精彩才艺。来自北京的韩之荦小朋友将和奶奶带来好听的《小红帽》,可爱的徐蕴珈会和她的妈妈一起表演《数鸭子》,还有一位北京的小萝莉逯艺漫和妈妈带来一首《老师》,还有可爱的杜悦姐姐也来助阵帮帮唱环节,带来精彩演出哦。

2014年11月14日节目简介

  在本期的《小宝贝大声唱》中会有3位小宝贝带着他们的爸爸妈妈展示他们的精彩才艺。来自北京的帅气小伙郭太旭将和妈妈一起表演《改变自己》,北京的小萝莉李希孟和妈妈将要带给我们一首好听的《雪花》,还有可爱的小公主潘瑞熙将要和爸爸妈妈一起表演《洋娃娃和小熊跳舞》。还有舞蹈小王子一天哥哥来助阵帮帮唱环节,带来帅气的舞蹈秀哦!

2014年11月7日节目简介

  在本期的《小宝贝大声唱》中会有3位小宝贝带着他们的爸爸、妈妈展示他们的精彩才艺。来自北京的周子依小朋友将和妈妈一起表演《当我们在一起》,可爱的陈姝萱小朋友要和她最爱的爸爸一起表演《小青蛙》,还有一位河北的小萝莉殷玺媛和妈妈将要带给我们一首好听的《数星星》,还有可爱的杜悦姐姐也来助阵帮帮唱环节,带来精彩演出哦!

2014年10月31日节目简介

  在本期的《小宝贝大声唱》中会有3位小宝贝带着他们的爸爸妈妈展示他们的精彩才艺。来自北京的张宁馨将要带着她的警官妈妈为大家带来一曲好听又好看的《金孔雀轻轻跳》;小帅哥窦元成要和妈妈来一曲帅气的《大街上》;年纪最小嗓门最大的叶子萱小朋友和爸爸带来了动感的《金光闪闪亮》,还有少儿频道帅气的一天哥哥也来助阵帮帮唱环节,带来精彩《狐狸叫》舞蹈哦。

2014年10月24日节目简介

  在本期的《小宝贝大声唱》中会有三位小宝贝带着他们的妈妈、爷爷奶奶展示他们的精彩才艺。可爱的卡妮小朋友将和妈妈带来好听的《妈咪宝贝》,爱做家务的小暖男Rick和妈妈带来《左手右手》,还有一位小萝莉子妍和妈妈将要带给我们一首可爱的《蜗牛与黄鹂鸟》,还有少儿频道的一天哥哥也来助阵帮帮唱环节,带来精彩演出哦

2014年10月17日节目简介

  在本期的《小宝贝大声唱》中会有四位小宝贝带着他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展示他们的精彩才艺。来自辽宁大连的徐英尧小朋友将和奶奶、爷爷带来好听的《打靶归来》,来自英国的混血小姐妹Ana和Amy会和她们的妈妈一起来我们回顾一首老歌《当我们荡起双桨》,还有一位北京的小萝莉果果和爸爸将要带给我们一首深情的《你是我的眼》,还有可爱的金豆哥哥也来助阵帮帮唱环节,带来精彩演出哦。

我要练歌 更多
主持人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