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2014小宝贝大声唱首页

胖妈变美妈 勇登小宝贝大声唱舞台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01日 15: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导演,我这个形象太胖,是不是不适合亮相舞台啊?哎~ 当妈妈的短板遇到宝贝女儿的长板,真是要命啊!” 

爱好骑马的

爱好骑马的芊芊

  芊芊,4岁, 小公主一枚,最擅骑马,在小宝贝大声唱的复试中凭借一曲“老师”之歌,获得了导演组的赞许。这个结果对于芊芊的妈妈来说,真是亦喜亦忧啊!喜的是女儿终于凭借自己的演唱实力获得了登上小宝贝舞台的机会,忧的是,在亲子唱的环节里自己要陪同女儿一起登台演唱。“导演,我这个形象太胖,是不是不适合亮相舞台啊?哎~ 当妈妈的短板遇到宝贝女儿的长板,真是要命啊!” 听到芊芊妈妈是如此的心态,导演立刻展开了强力心理的攻势。

舞台上的芊芊

舞台上的芊芊

芊芊和妈妈

芊芊和妈妈

  “胖怎么了,胖不等于不美啊!”“妈妈的美不是来源于体型,而是气质和爱,这两样你都妥妥的,所以要自信!”“给宝贝留下一段这么美好的记忆,你说这样的妈妈有多美!” … … “好,为了女儿,豁出去了,上!” 

  投票网址:http://shaoer.cntv.cn/special/2014xbbdsc/tp/index.shtm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xzhihuishu或者@央视少儿_小小智慧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2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