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2014小宝贝大声唱首页

小金铭重现舞台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17日 16: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酷似金铭的陈子妍

酷似金铭的陈子妍

  你们还记得二十年前扮演小婉君的金铭吗?她那张甜美可人的小脸蛋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现在我们《小小智慧树》的舞台上来了一位酷似金铭小时候的小歌手,她的名字叫陈子妍。

  只有3岁的她,通过层层递进的面试顺利进入最后的节目录制。她用甜美的笑容和动听的歌声赢得了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欢。别看她小,很有想法哦,主持人问她最喜欢做的事情是什么。她大声的说:我喜欢唱歌、跳舞。这就是她,一个爱唱爱跳的小姑娘!这就是她,一个酷似小金铭的小姑娘!

小宝贝们齐聚舞台

小宝贝们齐聚舞台

  除了可爱的“小金铭”之外,还有我们的萌妹子杜卡妮、小暖男宋睿柯也来到我们的现场一展歌喉。他们真是多才多艺、能歌善舞、不分上下啊~

  如果你喜欢他们,或者想对他们说什么,就请登陆我们的网站为他们投票、留言吧!

  投票网址:http://shaoer.cntv.cn/special/2014xbbdsc/tp/index.shtm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xzhihuishu或者@央视少儿_小小智慧树

>>>>10月24日《小宝贝大声唱》完整版

>>>>第二期小歌手候选人:陈子妍精彩图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2202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