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2014小宝贝大声唱首页

迷你“小邓超”high爆全场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17日 1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帅气炫酷的”小邓超“

帅气炫酷的”小邓超“

帅气炫酷的”小邓超“

帅气炫酷的”小邓超“

  帅气炫酷的小王子携母重磅来袭啦!他不仅形似邓超,手足投足间范劲儿十足,而且身手矫健,动感十足。虽只是五岁孩童 ,却一点儿也不怯场,颇有大将之风,一登台表演就完全停不下来,最不喜欢人喊“cut”,因为这样就他就没法跟着音乐继续表演了,只要一喊cut,他就会撅着小嘴,有些不情愿的说“我还要跳!”

帅气炫酷的”小邓超“

帅气炫酷的”小邓超“

  看他在台上活力四射,舞台下的小邓超可是一位勤苦刻苦的小兵,他可以在舞蹈室里连续排练四五个小时不喊累,不叫停。而且平日生活中的他有一个癖好,那就是不喜欢仍东西,凡是坏掉的玩具、过时的衣服、破旧的凳子,他都要保留着,不许妈妈把他们仍了。听说,他的家里有一把凳子,都已经脱皮发黄了,妈妈把它扔出去好多次了,却又被他给捡回来了。所以,他的小屋子俨然要变成了一个收藏室,真是一个爱惜东西、不喜新厌旧的小家伙啊!

帅气炫酷的小邓超

帅气炫酷的小邓超

  这个小家伙不仅舍不得扔旧东西,还特别舍不得让妈妈抱。他说:“让妈妈抱,妈妈会累的!”真是个贴心窝的小暖男,不过有时候爸爸也会有些吃醋地说:“让爸爸抱,爸爸不会累吗?”,每次他都会对着爸爸竖着大拇指说:“爸爸,你最棒了!”

帅气炫酷登场

帅气炫酷登场

  说了这么多,那到底是他是谁呢?哈哈,他就是来自北京的动感小王子郭太旭!小名雷雷,人称“旭哥”。11月14日来《小小智慧树》“小宝贝大声唱”里看旭哥的精彩表演,同时,还有甜心教主李孟希和萌娃娃潘芮熙也将给各位看官带来精彩的表演啦!一定不见不散哦!

>>>>11月14日《小宝贝大声唱》完整版

>>>>第五期小歌手候选人:郭太旭精彩图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2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