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2014小宝贝大声唱首页

父女组合闪亮《小宝贝大声唱》舞台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17日 16: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小宝贝舞台上震惊四座

小宝贝舞台上与爸爸合作震惊四座

  本次《小宝贝大声唱》的舞台上年龄最小、声音最大、样子最萌、范儿最酷的小宝贝叶子萱和她的爸爸以一曲《金光闪闪亮》震惊四座!    

可爱的小子萱

可爱的小子萱

  叶子萱,小名mika,年纪虽小,但是嗓门很大,从来不怯场,这是为什么呢?这可跟爸爸的工作有关系哦。爸爸叶茂是《黄金一百秒》节目的现场键盘手,小mika从小就接触各种乐器,对唱歌有着浓厚的兴趣。她从小还爱看《小小智慧树》,把朋朋当成她的梦中情人,《小小智慧树》里的每一首歌都会唱的她,这次在《小宝贝大声唱》的舞台上一口气唱了三首歌,还是意犹未尽哦。

极具音乐天赋的小子萱

极具音乐天赋的小子萱

  你们喜欢她么?或者想对她说什么,就请登陆我们的网站为她投票、留言吧!

  投票网址:http://shaoer.cntv.cn/special/2014xbbdsc/tp/index.shtm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xzhihuishu或者@央视少儿_小小智慧树

>>>>10月31日《小宝贝大声唱》完整版

>>>>第四期小歌手候选人:周子依精彩图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2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