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人气小歌手投票

混血小天使“引爆”小宝贝大声唱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27日 18: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1

Ana、Amy 【图集】【给她们投票】

  《小宝贝大声唱》人气小选手Ana,6岁,Amy4岁,妈妈是中国人,爸爸是英国人。初次见这对小姐妹,大家都会被她们的外表所吸引,她们不仅有天使一样的漂亮面庞,从小就学唱歌的姐姐Ana还拥有天籁一般的歌声。

  按妈妈的话说,Ana是一个从来都不用她操心,什么都很出色的孩子。而妹妹Amy相对于姐姐更活泼,更精灵古怪,是妈妈心里的一颗“定时炸弹”。究竟这颗“定时炸弹”在这次拍摄中会不会“引爆”,而这“引爆”的效果究竟会是怎样的呢?大家快到节目中去寻找答案吧!

1

开心小精灵果果 【图集】【给她投票】

1

我是神气的小军人大力 【图集】【给他投票】

  除了这对小姐妹,喜欢大笑,从小被爸爸宠溺的果果,还有从小接受爷爷军事锻炼的小男子汉大力,都用他们最真实最可爱的一面让你记住他们。

  如果你喜欢他们,或者想对他们说什么,就请登陆我们的网站为他们投票、留言吧!

  投票入口:http://shaoer.cntv.cn/special/2014xbbdsc/tp/index.shtm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xzhihuishu或者@央视少儿_小小智慧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2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