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2014小宝贝大声唱首页

影视小明星“惹火”小宝贝大声唱舞台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17日 15: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与张嘉译叔叔合作

与张嘉译叔叔合作

“小童星”周子依

“小童星”周子依

  她,曾与张嘉译合作,出演过电视剧《一仆二主》;她,曾与至上励合的成员张远合作,拍摄电视节目《宝贝在这儿》;她,曾多次登上儿童杂志的封面。她,就是“小童星”周子依。

《小宝贝大声唱》舞台上

《小宝贝大声唱》舞台上

  没错!周子依来到《小小智慧树》啦!她将参加每年一度的《小宝贝大声唱》一展歌喉。经过深入的了解,我们发现在周子依的演艺路上,她的妈妈为她付出了很多。每一次的录影和拍摄,都能看到妈妈在旁守候的身影。她的妈妈告诉我们:“孩子的开心和快乐,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跟妈妈一起亲子唱

跟妈妈一起亲子唱

  那么,周子依和她的两位小伙伴在《小宝贝大声唱》的舞台上究竟表现如何呢?答案就在11月7日的“小宝贝大声唱”中哦!

>>>>11月7日《小宝贝大声唱》完整版

>>>>第三期小歌手候选人:叶子萱精彩图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2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