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首页

少儿频道一周精彩看点(2014.10.27-2014.11.01)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28日 11: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电视报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1

大手牵小手

  本期《大手牵小手》将在美丽的眉山和这里的小朋友共同欢歌,龙马精神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所崇尚的民族精神,舞蹈《龙马精神》正是代表眉山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要哭、要笑、要过得很好;要聚、要留、要分分秒秒。”哆来咪哥哥为眉山的小朋友带来好听歌曲《要》。在空旷的原野上,小草铺满了绿地,静悄悄地等待着什么,歌曲《丛中百灵》引来了一群百灵鸟儿的歌唱。眉山是一座充满爱的地方,是爱使他们蓬勃发展,充满活力,一次普通的中队活动,变成了一次充满爱的难忘之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舞蹈《一次难忘的中队活动》将告诉你。

  眉山的小丫头除了有四川小女孩的声音甜美、性格爽直、待人热情外,在浓郁的三苏文化熏陶下,她们具有一种古典美和现代美结合的气质,不信,就请欣赏舞蹈《眉山丫头》。孝老敬亲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孝亲歌》就以“孝”为主题,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中华美德代代传扬。主持人们也带来了歌舞《快乐进行曲》将这份快乐进行到底。

  11月1日7:30(十四套)播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