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青少台 > 首页

少儿频道一周精彩看点(2014.10.27-2014.11.01)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28日 11: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电视报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1

小小智慧树

  《你太棒了》:梳头

  小朋友会梳头吗?尤其是爱漂亮的小女生,你们能不用妈妈的帮助,自己梳头吗?今天朋朋就来教你们如何梳头。快来一起学习吧!

  《熊小米》:谁偷了木兹的宝贝

  木兹得到了新宝贝,是一个会动的奇怪的果子。有一天木兹的宝贝不见了,大家怎么也找不到。鼹鼠爷爷说,木兹的宝贝是个蛹,它长大了就会变成蝴蝶。原来木兹的宝贝就是身边飞舞的蝴蝶啊。

  《滴滴嘟》:孔雀

  小朋友,动物园里的动物你最喜欢哪一个呢?今天,朋朋、托托、小嘟嘟要带你们去认识漂亮的孔雀,小嘟嘟还要和孔雀比美呢,你觉得是小嘟嘟更美,还是孔雀更美呢?

  10月27日至31日10:00(十四套)播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