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回放》 20110825 2/2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02:2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童心回放》 20110825 2/2
栏目: 童心回放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1、回放了电视剧《亮剑》第18集:因为砍死黑云寨二当家的事情,李云龙(李幼斌饰)被降为一营营长,团长职务由赵刚(何政军饰)代理,并被记大过处分一次。楚云飞(张光北饰)缴了区小队的机械,发请柬邀请李云龙,言明非李至不还。赵刚反对李云龙前往,认为这是鸿门宴,两人起争执。楚云飞的确接到上级指令,除掉李云龙。楚云飞痛下决心将个人情感让位于政治。李云龙赴宴,楚云飞提出收编李云龙来他的部队做副师长,并提出取消安化共产党的边区政府,遭到李云龙的婉言谢绝。此时,李云龙吐露自己是缠了一身炸药来赴宴的,让楚云飞不得不撤下了事先安排好的兵队,送李云龙打道回府。2、回放了电视剧《亮剑》第19集: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石川少佐在马关据点的部队接到命令,缴械给中央军。八路军386旅李云龙(李幼斌饰)的独立团抢了准备接受缴械的中央军衣服和装备,抢先接受了缴械,楚云飞(张光北饰)的部队扑了空。两支部队因此激战一夜,均伤亡惨重。几天后楚云飞部队某营正在接受伪军投降时,再次遭到八路军的包围,国军伪军一起缴了械。其后内战爆发,作为华野某纵队2师师长的李云龙请示调动中野的赵刚来2师作政委。李云龙的部队再次和楚云飞的89师交锋。李云龙带领突击小分队直缴楚云飞指挥部,楚先一步逃离。俘虏的敌人中找不出高层将领,李云龙便让俘虏进行5公里长跑,不久大鱼们就纷纷落网。上级派遣赵刚去政治部,李云龙为了留下赵刚,假意冲动,激将法并没挽留住赵刚。李云龙将俘虏来的军乐队送给赵刚当礼物。司令下令李云龙抢占赵庄,李与楚两冤家再聚头赵庄。(本视频为第二部分)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童心回放》 20110825 2/2 2cca989583da44da400a9eb07020365b 2 本节目主要内容: 1、回放了电视剧《亮剑》第18集:因为砍死黑云寨二当家的事情,李云龙(李幼斌饰)被降为一营营长,团长职务由赵刚(何政军饰)代理,并被记大过处分一次。楚云飞(张光北饰)缴了区小队的机械,发请柬邀请李云龙,言明非李至不还。赵刚反对李云龙前往,认为这是鸿门宴,两人起争执。楚云飞的确接到上级指令,除掉李云龙。楚云飞痛下决心将个人情感让位于政治。李云龙赴宴,楚云飞提出收编李云龙来他的部队做副师长,并提出取消安化共产党的边区政府,遭到李云龙的婉言谢绝。此时,李云龙吐露自己是缠了一身炸药来赴宴的,让楚云飞不得不撤下了事先安排好的兵队,送李云龙打道回府。 2、回放了电视剧《亮剑》第19集: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石川少佐在马关据点的部队接到命令,缴械给中央军。八路军386旅李云龙(李幼斌饰)的独立团抢了准备接受缴械的中央军衣服和装备,抢先接受了缴械,楚云飞(张光北饰)的部队扑了空。两支部队因此激战一夜,均伤亡惨重。几天后楚云飞部队某营正在接受伪军投降时,再次遭到八路军的包围,国军伪军一起缴了械。其后内战爆发,作为华野某纵队2师师长的李云龙请示调动中野的赵刚来2师作政委。李云龙的部队再次和楚云飞的89师交锋。李云龙带领突击小分队直缴楚云飞指挥部,楚先一步逃离。俘虏的敌人中找不出高层将领,李云龙便让俘虏进行5公里长跑,不久大鱼们就纷纷落网。上级派遣赵刚去政治部,李云龙为了留下赵刚,假意冲动,激将法并没挽留住赵刚。李云龙将俘虏来的军乐队送给赵刚当礼物。司令下令李云龙抢占赵庄,李与楚两冤家再聚头赵庄。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