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回收》 20110811 2/2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02:2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童心回收》 20110811 2/2
栏目: 童心回放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节视频播放的是电影《女理发师》,主要内容为:贾主任的妻子华家芳喜爱理发师的工作,甚至家里拿着鸡毛掸子练习理发技术,但贾主任却坚决反对。华家芳趁贾主任出差的机会,毅然走出家门来到三八理发室做理发师。但不久,她收到丈夫要回家的信,心慌意乱,遭到顾客的抱怨。贾主任批评朋友老赵轻视服务业的思想,但却对老赵吹牛说妻子是小学老师。老赵到贾主任家做客,却发现华家芳就是被他抱怨的3号理发师,华家芳也认出老赵。两人面面相觑,贾主任在一旁困惑不解,闹出许多笑话。一日,贾主任慕名到三八理发室,指定要有三八红旗手称号的3号理发师为他理发,华家芳伪装一番,为他理发,贾主任十分满意,倍加赞赏。恰巧记者也来访问3号理发师,贾主任才发现此人正是妻子华家芳。贾主任开始感到非常尴尬,但看见大家赞美华家芳,转变想法,支持妻子的工作。(本视频为第二部分)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童心回收》 20110811 2/2 bc9834dc7dde4db1bf683e9b0e5575ad 2 本节视频播放的是电影《女理发师》,主要内容为:贾主任的妻子华家芳喜爱理发师的工作,甚至家里拿着鸡毛掸子练习理发技术,但贾主任却坚决反对。华家芳趁贾主任出差的机会,毅然走出家门来到三八理发室做理发师。但不久,她收到丈夫要回家的信,心慌意乱,遭到顾客的抱怨。贾主任批评朋友老赵轻视服务业的思想,但却对老赵吹牛说妻子是小学老师。老赵到贾主任家做客,却发现华家芳就是被他抱怨的3号理发师,华家芳也认出老赵。两人面面相觑,贾主任在一旁困惑不解,闹出许多笑话。一日,贾主任慕名到三八理发室,指定要有三八红旗手称号的3号理发师为他理发,华家芳伪装一番,为他理发,贾主任十分满意,倍加赞赏。恰巧记者也来访问3号理发师,贾主任才发现此人正是妻子华家芳。贾主任开始感到非常尴尬,但看见大家赞美华家芳,转变想法,支持妻子的工作。(本视频为第二部分)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