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回放》 20110811 1/2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02:2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童心回放》 20110811 1/2
栏目: 童心回放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播放了电影《游园惊梦》,主要内容为:某甲溜进动物园,他向猴子掷糖时不小心将手表也甩进了笼子,手表被猴子咬碎,倒霉的他又被自己随手丢在地上的香蕉皮滑倒。随后他又来到象园,在用口琴指挥大象时口琴却被大象吞了。气急败坏的他又来到狮虎山,不慎跌入虎园的某甲险些丢了性命。后来,某甲藏烟的口袋冒出浓烟,急得他到处乱窜,跳下小河。却不想一条鳄鱼又张着大嘴向他游来。不久,某甲藏烟的口袋冒出浓烟,急得他到处乱窜,跳下小河。却不想一条鳄鱼又张着大嘴向他游来。某甲赶忙纵身抓住柳枝,顺着树枝往上爬,头顶上的雄鹰又在展翅对他哇哇大叫,某甲上下不得,大叫救命。突然有人拍他一把,才吓醒了这一场惊险的“游园梦”。某甲赶忙纵身抓住柳枝,顺着树枝往上爬,头顶上的雄鹰又在展翅对他哇哇大叫,某甲上下不得,大叫救命。突然有人拍他一把,才吓醒了这一场惊险的“游园梦”。(本视频为第一部分)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童心回放》 20110811 1/2 6e40280b80674db2aaf81f93e2aa302a 2 本期节目播放了电影《游园惊梦》,主要内容为:某甲溜进动物园,他向猴子掷糖时不小心将手表也甩进了笼子,手表被猴子咬碎,倒霉的他又被自己随手丢在地上的香蕉皮滑倒。随后他又来到象园,在用口琴指挥大象时口琴却被大象吞了。气急败坏的他又来到狮虎山,不慎跌入虎园的某甲险些丢了性命。后来,某甲藏烟的口袋冒出浓烟,急得他到处乱窜,跳下小河。却不想一条鳄鱼又张着大嘴向他游来。不久,某甲藏烟的口袋冒出浓烟,急得他到处乱窜,跳下小河。却不想一条鳄鱼又张着大嘴向他游来。某甲赶忙纵身抓住柳枝,顺着树枝往上爬,头顶上的雄鹰又在展翅对他哇哇大叫,某甲上下不得,大叫救命。突然有人拍他一把,才吓醒了这一场惊险的“游园梦”。某甲赶忙纵身抓住柳枝,顺着树枝往上爬,头顶上的雄鹰又在展翅对他哇哇大叫,某甲上下不得,大叫救命。突然有人拍他一把,才吓醒了这一场惊险的“游园梦”。(本视频为第一部分)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