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童心回放》 20110723 电影《羊城暗哨》1/2
栏目: 童心回放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节目主要欣赏了电影《羊城暗哨》。我中国人民解放军边防军逮捕了一个携电台潜入国境的特务209,但口供还没录完,209就因伤势过重而死去,仅留下特务联系的暗号和地点,209是要和一个叫“梅姨”的特务头子接上关系。侦査员王练化装成华侨,顶替209,找到了算命测字的“小神仙”。“小神仙”让王练次日到黄花岗去会见梅姨。王练见到一个女人,可她不是梅姨,她叫八姑,公开的身份是侨眷。八姑随后来到一家古董店,向她的上司马老板报告了209平安到达的消息,马老板叫她和209假做夫妻掩人耳目。王练便搬到八姑家,设好电台,与海外特务组织取得了联系。陈医生因有历史问题没有交代,又遭到马老板等特务的威胁--要他参加“中国人民代表控诉团”,便服毒自杀,幸亏发现得早,才被抢救过来。在公安人员的帮助下,陈医生决定协同公安局破案。特务们等陈医生出了院,便逼他一同上了开往海南的轮船。王练也随着八姑上了船。船至半路,梅姨出现了,她原来就是八姑家的女佣刘妈。梅姨命爪牙把定时炸弹放在货舱里。王练的身份也被梅姨发现,当特务正要加害王练之际,公安人员一齐动手,将特务一网打尽。王练搜出定时炸弹,把它抛入了大海。(本视频为第一部分)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童心回放》 20110723 电影《羊城暗哨》1/2 393d8cb453bd474e4797ccad1c19f5db 2 本节目主要欣赏了电影《羊城暗哨》。我中国人民解放军边防军逮捕了一个携电台潜入国境的特务209,但口供还没录完,209就因伤势过重而死去,仅留下特务联系的暗号和地点,209是要和一个叫“梅姨”的特务头子接上关系。侦査员王练化装成华侨,顶替209,找到了算命测字的“小神仙”。“小神仙”让王练次日到黄花岗去会见梅姨。王练见到一个女人,可她不是梅姨,她叫八姑,公开的身份是侨眷。八姑随后来到一家古董店,向她的上司马老板报告了209平安到达的消息,马老板叫她和209假做夫妻掩人耳目。王练便搬到八姑家,设好电台,与海外特务组织取得了联系。陈医生因有历史问题没有交代,又遭到马老板等特务的威胁--要他参加“中国人民代表控诉团”,便服毒自杀,幸亏发现得早,才被抢救过来。在公安人员的帮助下,陈医生决定协同公安局破案。特务们等陈医生出了院,便逼他一同上了开往海南的轮船。王练也随着八姑上了船。船至半路,梅姨出现了,她原来就是八姑家的女佣刘妈。梅姨命爪牙把定时炸弹放在货舱里。王练的身份也被梅姨发现,当特务正要加害王练之际,公安人员一齐动手,将特务一网打尽。王练搜出定时炸弹,把它抛入了大海。(本视频为第一部分)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