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童心回放》 20110721 电影《地下尖兵》 1/2
栏目: 童心回放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节目欣赏了电影《地下尖兵》。1947年,古老的北平在国民党反动派统治下,正处在死气阴森中。在一个初秋的早上,我地下工作者报务员孙莹,来到“永裕贸易行”经理室,把密电交给我地下工作“红松组”负责人--乔装成经理钱铸久的陶干同志,上级党指示:要“红松组”从南京特派的军统特务邹至甫手中弄到美国军事顾问所带来的重要军事情报。就在他们刚刚接受了这个艰巨任务后,邹至甫就偷偷地来到了北平,在他的阴谋指使下,进行了全市大搜查,我方许多地下工作人员被捕。为了弄清敌人突然搜查的原因,我打入敌长官部的艾永伯,在敌副参谋长宋欣家中,探听到邹至甫已到北平及去宋家的时间。于是陶干以同宋欣买卖黄金为名去宋家,见到了化名叫刘国栋的特务专员邹至甫,并准备设法与他接触,但邹至甫是个老练阴险的特务,他挡开了陶干的接近,陶干的第一个计划落空了。(本视频为第一部分)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童心回放》 20110721 电影《地下尖兵》 1/2 ef322a80191f4503c5ce9bae2a2323cf 2 本节目欣赏了电影《地下尖兵》。1947年,古老的北平在国民党反动派统治下,正处在死气阴森中。在一个初秋的早上,我地下工作者报务员孙莹,来到“永裕贸易行”经理室,把密电交给我地下工作“红松组”负责人--乔装成经理钱铸久的陶干同志,上级党指示:要“红松组”从南京特派的军统特务邹至甫手中弄到美国军事顾问所带来的重要军事情报。就在他们刚刚接受了这个艰巨任务后,邹至甫就偷偷地来到了北平,在他的阴谋指使下,进行了全市大搜查,我方许多地下工作人员被捕。为了弄清敌人突然搜查的原因,我打入敌长官部的艾永伯,在敌副参谋长宋欣家中,探听到邹至甫已到北平及去宋家的时间。于是陶干以同宋欣买卖黄金为名去宋家,见到了化名叫刘国栋的特务专员邹至甫,并准备设法与他接触,但邹至甫是个老练阴险的特务,他挡开了陶干的接近,陶干的第一个计划落空了。 (本视频为第一部分)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