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童心回放》 20110719 电影《寂静的山林》 1/2
栏目: 童心回放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节目主要欣赏了 电影《寂静的山林》 。解放初期,美国情报组织准备向东北 某地空投一批特务,搜集我方重要军事情报。事先,他们秘密派遣女特务李文英,借口回乡照顾子女,从香港潜入东北,利用金钱和色相,拉拢一些不法分子,接应空投特务。我侦察人员史永光冒充商人冯广发,与之周旋,并主动与她结识,以后又通过她的关系打入香港敌特巢穴。特务头子皮?估允酚拦饨兄种挚佳椋酚拦獯尤萦Ω叮绰栋氲闫普溃沼谌〉闷に估男湃巍J酚拦庠诘刑啬诓?,又争取了对敌特有反感情绪的特务训练班学生郭大用,终于掌握了敌人空投特务的全部阴谋。不久,皮斯利准备就绪,指派史永光执行空投任务 。史永光于事先与我公安部队取得联系,布下天罗地网,活捉了全部空投特务。 (本视频为第一部分)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童心回放》 20110719 电影《寂静的山林》 1/2 127eea556d644d02dfb385960a83cf4c 2 本节目主要欣赏了 电影《寂静的山林》 。解放初期,美国情报组织准备向东北 某地空投一批特务,搜集我方重要军事情报。事先,他们秘密派遣女特务李文英,借口回乡照顾子女,从香港潜入东北,利用金钱和色相,拉拢一些不法分子,接应空投特务。我侦察人员史永光冒充商人冯广发,与之周旋,并主动与她结识,以后又通过她的关系打入香港敌特巢穴。特务头子皮?估允酚拦饨兄种挚佳椋酚拦獯尤萦Ω叮绰栋氲闫普溃沼谌〉闷に估男湃巍J酚拦庠诘刑啬诓?,又争取了对敌特有反感情绪的特务训练班学生郭大用,终于掌握了敌人空投特务的全部阴谋。不久,皮斯利准备就绪,指派史永光执行空投任务 。史永光于事先与我公安部队取得联系,布下天罗地网,活捉了全部空投特务。 (本视频为第一部分)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