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童心回放》 20110619 电影《四个小伙伴》 2/2
栏目: 童心回放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1、电影《四个小伙伴》:春江小学开展“人人争当红花少年”活动,每人只要得到五朵小红花,就能成为红花少年,领到2000次列车乘车证,参加夏令营活动。三年级一班同学都从平凡细小的事情做起,努力争得小红花。而以丁小东为首的四个小伙伴陈辉、汪明明和张浩却不以为然,他们认为做小事“没意思”,要“找一件大好事来做”。李老师对他们用耐心说服教育的方法,使四个小伙伴很受感动,他们表示要争这口气。四个小伙伴去做大好事,由丁小东这个“错字大王”给老师写假条,把“晋椒园”写成“普椒园”,让李老师多跑了几十里冤枉路,从而得病住院。四个小伙伴心里不安,决心带好老师的孩子圆圆,让老师安心养病。李老师以为圆圆丢了,急忙出了院。丁小东找到李老师报告找到了偷圆圆的人,并带路到一幢宿舍楼。李老师回到家看到了丈夫和圆圆,误会解除了,四个小伙伴恍然大悟,不禁相视而笑。这段经历使四个小伙伴明白了,看不起小事,也做不好大事。最后,同学们同意四个小伙伴领取乘车证,和大家一起参加夏令营。四个小伙伴和同学们一起,乘坐着列车,行驶在广阔的田野上。2、新装的门铃。(童心回放 2011年 第24期)(本视频为第二部分)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童心回放》 20110619 电影《四个小伙伴》 2/2 6e4143fd1b474a40126936ac947b3e08 2 本节目主要内容: 1、电影《四个小伙伴》:春江小学开展“人人争当红花少年”活动,每人只要得到五朵小红花,就能成为红花少年,领到2000次列车乘车证,参加夏令营活动。三年级一班同学都从平凡细小的事情做起,努力争得小红花。而以丁小东为首的四个小伙伴陈辉、汪明明和张浩却不以为然,他们认为做小事“没意思”,要“找一件大好事来做”。李老师对他们用耐心说服教育的方法,使四个小伙伴很受感动,他们表示要争这口气。四个小伙伴去做大好事,由丁小东这个“错字大王”给老师写假条,把“晋椒园”写成“普椒园”,让李老师多跑了几十里冤枉路,从而得病住院。四个小伙伴心里不安,决心带好老师的孩子圆圆,让老师安心养病。李老师以为圆圆丢了,急忙出了院。丁小东找到李老师报告找到了偷圆圆的人,并带路到一幢宿舍楼。李老师回到家看到了丈夫和圆圆,误会解除了,四个小伙伴恍然大悟,不禁相视而笑。这段经历使四个小伙伴明白了,看不起小事,也做不好大事。最后,同学们同意四个小伙伴领取乘车证,和大家一起参加夏令营。四个小伙伴和同学们一起,乘坐着列车,行驶在广阔的田野上。 2、新装的门铃。 (童心回放 2011年 第24期)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