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童心回放》 20110612 电影《小公主》1/2
栏目: 童心回放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节目介绍的影片是由秀兰·邓波儿主演的影片《小公主》。1939年被人们誉为“微笑天使”的秀兰·邓波儿主演了这部影片,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上尉奉命去南非作战,小女儿塞拉因为没有母亲只好被寄养在一所贵族学校,等待父亲从战场归来。不久前线传来父亲牺牲的消息,塞拉被势力的院长贬为女佣,但塞拉并没有因此被击倒,她用乐观的生活态度坦然面对不幸的人生。十岁的童星秀兰·邓波儿的出色表现给大家留下深刻影响,这部电影也被誉为她的演艺生涯的巅峰之作。她的善良、阳光,为人们带来快乐,并在那个时代创造了许多奇迹。(童心回放 2011年 第23期)(本视频为第一部分)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童心回放》 20110612 电影《小公主》1/2 2fabc772d704488de79502a0bf329be2 2 本节目介绍的影片是由秀兰·邓波儿主演的影片《小公主》。1939年被人们誉为“微笑天使”的秀兰·邓波儿主演了这部影片,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上尉奉命去南非作战,小女儿塞拉因为没有母亲只好被寄养在一所贵族学校,等待父亲从战场归来。不久前线传来父亲牺牲的消息,塞拉被势力的院长贬为女佣,但塞拉并没有因此被击倒,她用乐观的生活态度坦然面对不幸的人生。十岁的童星秀兰·邓波儿的出色表现给大家留下深刻影响,这部电影也被誉为她的演艺生涯的巅峰之作。她的善良、阳光,为人们带来快乐,并在那个时代创造了许多奇迹。 (童心回放 2011年 第23期)(本视频为第一部分)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