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回放 2011年 第9期 1-2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7日 22:32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童心回放 2011年 第9期 1-2
栏目: 童心回放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电影:《小歌星》:邓波尔扮演芭芭拉. 巴莉,一个失去妻子的肥皂大亨理查德. 巴莉的女儿。芭芭拉一直在保育护士柯林斯的严厉看管之下,足不出户的小芭芭拉感到了深深的寂寞,她的爸爸决定让她去上学受教育,但是,就在去往学校的途中,柯林斯出了车祸,小芭芭走失了,她一个人流浪在街头,在饱受惊吓之后,这个早熟的富家女有机会扮作孤儿而接触很多新鲜而且有趣的人,脱离了原来的童话式生活。芭芭拉的乖巧迷人使她受到了新朋友托尼--一个风琴师的钟爱,后来,她尾随托尼到了她的寓所,在那里她遇见了杰里和吉米.多兰,一对二重唱组合,他们邀请了这个天才的小家伙加入演出,成立了“多兰、多兰、多兰”组合,在有了舞蹈的加盟,多兰赢得了在广播中演出的机会,这是芭芭拉父亲的一个竞争对手--派克肥皂公司举办的广告节目,这时芭芭拉的父亲发现了自己的女儿并意识到她可以为他的生意助一臂之力。最后,小芭芭拉促成了父亲与派克的联合,也给自己赢得了荣誉。2、美术片:《蚂蚁和大象》。(本视频为第一部分)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